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25 10:50

苹果斥资190亿美元加码汽车研发 要与特斯拉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 消息:据Apple insider报道,苹果今年将斥资 190 亿美元加码汽车研发。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休伯蒂预测,苹果的最终目标,是在汽车技术方面研发“垂直整合解决方案”。其将与特斯拉竞争,致力于研发“一条龙”式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今年 4 月底,苹果公司发布了一项关于汽车的新专利,该专利描述的是一种三相交流感应电动机,该电动机使用了与特斯拉相同的鼠笼式电机技术。 2019 年 11 月,苹果还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一系列与汽车设计相关的专利,新专利包括“具有同步车窗的系统”, “用于改善车辆侧视镜功能的系统”等。

截至目前,苹果已公布了近 70 项汽车相关专利,除了车载系统、自动驾驶等汽车智能化相关专利,还包括电动机、悬挂系统、灯光、车辆地板、车窗玻璃加热、车辆导航、保险杠等方面。苹果一直都未放弃它的汽车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