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20 09:18

抖音广告怎么收费 抖音广告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抖音投放广告的收费方式是什么样的,投放广告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首先我要了解抖音广告投放计费有三种方式,分别是CPC计费、CPM计费和CPT计费,每一种收费方式各有特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投放。

抖音广告怎么收费 抖音广告收费标准

1、什么是抖音广告投放。抖音广告投放一般有: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贴纸广告和达人合作广告这几种展示形式。抖音广告的计费方式目前最主要的有CPC、CPM、CPT 3种。广告主可以根据产品的特征来选择相应的广告形式,再根据自己的广告预算选择合适的计费方式,争取用最少的广告成本带来最好的广告转化。

2、CPC计费。按点击效果计算收费,广告被点击才计费,当广告仅被曝光时就可以节省费用。目前抖音信息流广告的一个CPC的价格为0. 2 元,即用户点击了广告主投放的广告链接,抖音广告系统会收取广告主0. 2 元的广告费。

3、CPM计费。按千次曝光计费,信息流广告一个CPM的价格为 4 元,即广告主选择按曝光收费,广告每一千次曝光展现,抖音收取广告主 4 元的广告费。

4、CPT计费。按投放时间购买来计费,可选择 24 小时内任一时间段投放广告,而在这一时间内无论广告展示多少次,都只收取一次广告的费用。

5、这三种计费方式会有不同的使用场景。比如说CPC按点击效果计费的,比较适用预算较低,对广告效果要求较高的企业上;而像是CPT计费,则一般对投入的预算要求较高,这种广告一般会投放到开屏广告中,当然它的收费也比较高,一般根据时间段给出不同的价格,多至数十万甚至上百万。

6、对于自己打算用哪一种广告投放方式,用户需要提前分析自己产品的定位人群特点,来决定具体的营销策略,尽量让预算资金合理分配使用。

【抖音推广审核不通过如何申诉】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