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5-19 20:00

瑞幸咖啡董事长起诉瑞信是怎么回事?瑞幸消息

据彭博消息,外媒 Debtwire 援引 5 月 6 日的法庭文件报道称,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的旗下公司已经起诉瑞信,要求后者就涉嫌违反一项已被加速的 5.32 亿美元贷款安排中的职责作出赔偿。

瑞幸咖啡董事长起诉瑞信是怎么回事?

Debtwire 周一报道称,Haode Investment 申请禁制令,以禁止该行在香港以外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启动法律程序。Debtwire 的文件显示,瑞信于 4 月 3 日代表其香港分行、高盛、巴克莱、CICC Hong Kong Finance、海通国际投资和摩根士丹利发出强制性提前还款事件通知。

另外,高盛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陆正耀家族信托基金掌控的一个实体未能履行 5.18 亿美元保证金贷款的相关条款,贷方已经对 7640 万股瑞幸咖啡股票采取了强制执行程序。

瑞幸北京关80家店

日前报道称,数位来自瑞幸咖啡的员工表示,此次关店是春节后的决定,当时瑞幸造假事件还未曝光,瑞幸便已决定要在北京关掉 70 家门店,原因为北京的许多瑞幸咖啡店铺覆盖的消费群范围重叠。但造假事件的曝光拖延了这一计划,大量门店出现「挤兑式消费」,无暇顾及关店事宜,直到 4 月中旬,部分门店才又开始执行闭店策略。

瑞幸最新消息

Debtwire 法庭文件显示,Haode 正在寻求法院宣布瑞信在 4 月 3 日-4 月 17 日发出的该项贷款安排下的要求无效、因此没有发生该安排下的违约事件。

针对此事,瑞幸咖啡的一位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瑞信对此不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