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7 17:14

美国迪士尼5月27日部分营业 主题公园等仍继续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昨日,迪士尼宣布旗下三家商家将于5月27日向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之泉的客人开放,分别为迪士尼世界、餐饮店D-Luxe Burger、超市Marketplace Co-Op,但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的其他部分,包括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等仍继续关闭。

据悉,迪士尼之泉是迪士尼开在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将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迪士尼之泉要求游客,到限定区域停车、必须佩戴口罩或遮掩口鼻、进行体温测量等,并采取限流、社交隔离等政策。

5 月 11 日,上海迪士尼正式重新对外开放,据悉这是全球首个重启的迪士尼乐园。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在乐园的排队区域、餐厅、游乐项目和其他设施安排安全距离;以及增加卫生消毒的频次等。

对此,迪士尼CEO鲍勃查佩克表示很受鼓舞,并希望迪士尼乐园尽快在全球范围内开放,让演职人员尽快恢复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