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15 14:22

美团版花呗美团买单或将正式上线 用户可这月吃下月还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今天,有认证为美团点评员工的用户在脉脉上爆料称,美团金融正在全线招聘信用支付方向的技术、产品、运营、分享、模型算法、商业分析等岗位人才。业内人士分析称,这则招聘信息透露了一个信号,灰度运营近一年的“美团买单”或将正式上线。“美团金融此次定向招聘很可能是为美团信用支付产品的正式上线作最后准备”。

据了解,美团买单是美团从去年开始灰度运营的一项信用消费服务,开通该服务的用户可享受“本月先消费,下个月 8 号再还款”的支付体验,类似于支付宝花呗的本月消费下月偿还。为此,也被称为是“美团版花呗”。

此外,开通该服务的用户还可以还额外享受每笔最高 88 元的随机减免以及每周消费满 88 元领 88 大礼包的满赠福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