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5-15 09:18

戴尔全新发布的XPS17 9700 vs. XPS15 9500,到底该如何选择

戴尔全新上线的史上最强轻薄创作本——XPS17 9700 & XPS15 9500,一经发布就震动了整个科技圈,这两款“要啥啥都有,啥啥啥都大”的笔记本到底该如何选择,下面我们就从屏幕、性能、散热、外观、价格这几方面,来对比看看两台“孪生兄弟”究竟有何异同。如果你在这两款笔记本之间纠结,希望可以通过此文,帮助选到心中最理想的轻薄创作本。废话不多说,先来看一下两款产品的配置表:

关于屏幕:

两款新品均采用了Infinity Edge四边窄全面屏设计,16:10的黄金比例屏幕,XPS17的屏占比达到93.7%、XPS15的屏占比达到92.9%。

在屏幕素质方面,两款新品都堪称顶级!4K+分辨率,100% sRGB(FHD)、94% DCI-P3(4K+)广色域,还内置Premier Color校色软件,可以根据不同的浏览内容自定义显示色域;500尼特的高亮度还有VESA HDR 400、Dolby Vision的双重加持,让丰富的色彩以及画面细节全部呈现在眼前。Eyesafe物理防蓝光技术守护你的用眼健康,色彩却依旧准确如初。

XPS15 9500的对比度为1500:1,而XPS17 9700达到了更高的1650:1对比度,让画面层次分明,每一帧内容都清晰通透。

XPS17和XPS15的屏幕素质在行业里一直都是数一数二的,完全可以根据你在创作过程中对屏幕尺寸的个人需求自行选择。

关于性能:

在性能方面,无论是处理器、内存、硬盘还是显卡的容量都是选购时重点的关注指标,而XPS17和XPS15在这方面都做的非常好,均采用最新的第十代酷睿i9处理器、最高支持64G大内存+4TB大硬盘。

重点来了!显卡方面,XPS15搭载GTX 1650ti显卡,而XPS17除此之外,最高还可选英伟达RTX 2060,无论是特效制作、视频渲染、3D模型渲染以及各种复杂繁重的工作,这块20系显卡都能hold住。

可能你会担心轻薄本在高性能配置下的散热问题,那你完全可以放心!XPS15配备双风扇+双散热管,而XPS17在双风扇+双散热管的基础上还搭载了一块Vapor Chamber真空冷凝均板,不仅如此,两款产品都还在主板高发热区域额外增加了散热片。无论在何种高性能使用需求,都能完全可以满足。

关于外观设计:

对于有更多外出需求的创作者们,如果比较介意器材包的重量,可以选择相对更轻的XPS15,仅重1.8kg,如果想要有更大的屏幕尺寸和更高的性能要求,自然是可以选择2.2kg的XPS17了。

令人惊喜的一点是,在XPS17仅有15英寸机身大小,XPS15也几乎和其他厂商的13英寸机身相差无几。但小巧的机身还却有超大的键盘和触控板,Edge to Edge大键盘布局,Maglev磁悬浮键盘设计,键程1.3mm回弹手感极好。两款产品都搭载了更大的触控板,并且表面覆盖玻璃薄膜,使用起来极度舒适顺滑。

除此之外,XPS系列的设计和做工都有口皆碑,顶级CNC精密冲压工艺,整块铝材切割而成,C面都搭配黑色碳纤维材质,高级质感绝对让你过目难忘。

XPS17 9700在接口方面,配备了4个雷电3接口+1个SD卡槽+1个3.5mm耳机插孔。

XPS15 9500在接口方面也同样十分先进,配备了2个雷电3接口+1个Type-C接口,1个SD卡槽+1个3.5mm耳机插孔。

服务及价格

购买XPS可享受24x7全面保障,含意外损坏在内的硬件故障免费上门,并享受菁英工程师1对1的软件支持,让您全情投入创作。

其中XPS15 9500已上市,起配:i5/8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UMA显卡/FHD+分辨率,售价11999元;顶配:i9/64GB内存/4TB固态硬盘/GTX1650ti独显/4K+分辨率触控,售价33999元。

XPS17 9700也将于6月中旬上市,起配:i5/8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UMA显卡/FHD+分辨率,售价13999元;顶配:i9/64GB内存/4TB固态硬盘/RTX2060独显/4K+分辨率触控,售价36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波。

5月12日-5月21日,购机即送限量豪横礼盒:高级双肩包、蓝牙鼠标、移动适配器。快戳链接,豪横一下!

了解更多新款XPS的产品信息,尽在戴尔官网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