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6:32

戴尔回应工商信息变更:正常调整 对业务无任何影响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近期,企查查APP显示,戴尔在中国的两家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引发业界猜想。

戴尔

对此,戴尔方面对国内媒体回应称,上述工商信息调整属于正常的公司行为,不会对戴尔在华运营产生任何影响。”

据了解,1月19日,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和董事进行了变更。

随后1月22日,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也发生了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和董事进行了变更。

此外,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还新增注销备案公告。

对此,戴尔表示,戴尔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8月发起注销流程,进入清算状态。因该主体多年不开展任何实质性业务,我们才决定对其进行注销。

戴尔强调,戴尔的服务及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一直以来都由戴尔在中国的其它各实体公司承接和运营。我们给客户提供的服务没有任何影响,未来也不会有影响。”

去年3月份,戴尔所谓去中国化”的全套剧本和时间表被曝光,不过戴尔全球资深副总裁吴冬梅在采访时回应:我们从未发布过任何上述所谓信息或评论。”

中国一直是戴尔重要的国际市场,期待未来继续在中国发展。戴尔对大家的承诺坚定不移,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