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14 10:07

剑与远征骨王队一刀流怎么玩 骨王队一刀流超详细攻略

剑与远征骨王队一刀流怎么搭配?骨王在剑与远征是很强势的角色,在中后期推图中非常好用,所以本次就给大家带来了骨王队一刀流搭配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剑与远征骨王队一刀流搭配攻略

骨王一刀流

阵容---骨王、女妖、骨弓、奈拉、忍者、墓碑

骨王:

一直被小瞧了的一个肉盾,和墓碑形成完美的搭配,就是不死的存在,能把你耗到天荒地老。最典型案例应该就是在腹蛇沼地的那一回了,还是得优先干掉墓碑才能打到骨王,而且还得杀两次!!这就是骨王作为一个肉盾最大的卖点,而亡灵流最大的精髓复活跟怨灵操控~ ~骨王的复活在打副本中也有很重要的意义,尤其是时光之巅后半部分基本上boss都是天罚的情况下,开场总得找个要死的

但是,骨王还有一套秘籍叫做一刀流,在队友全部挂掉之后的绝地反杀,1打5也是没有问题的~这就是为什么你有的时候打副本里的骨王,你觉得就剩他一个了,还死过一回了,所以你完全放松了警惕,结果反而凉凉了………

骨王一刀流的精髓在于他的大招,骨王进入蹲坑状态(也就是蓄力),降低所受到的伤害,并且免疫控制。蓄力结束后的攻击额外造成蓄力期间自己所受伤害的200%,自身回复造成伤害的40%血量。所以说与跟有骨王还会玩的阵容交手真的一刻都不能大意,会玩儿的肯定最后憋着个大等着你呢~ ~

然而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并没有当骨王开到了专属的时候,才是一刀流的精髓真正展开的时候。骨王的专属技能可以在他的第一次使用必杀技复仇反击蓄力期间免死!而解锁到30之后可以免死两次……骨王虽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英雄,但也没什么人能把它养到30之后,资源给主力还给不过来呢~ ~所以打骨王的时候,你只要悠着点儿,迂回一些不要过于急功近利就好。

女妖:

雪姐就不多说了,反正后期伤害炸裂是公认的事实了~ ~直到专属技能拉开差距之后……因为女妖的专属目前来说确实不怎么样。

忍者:

这里想在重点谈谈忍者,因为我之前看到有一个帖子友友在问忍者后期到底厉不厉害?其实就英雄的设定来看他是好的,但作为长期的冷门英雄可能不怎么为人熟知,大多都是狗粮般的存在。之前我也曾经看到过某一大神以他和骨王为核心的流派打法,还引起了一时热浪,如果说把他作为主力培养是可行的,但并不推荐,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触发条件太过苛刻。

忍者的强大有二,其一是换位,买1送1式打法,这也是亡灵流中他的常规使用方式。就是为了把敌方主力拉过来,拉过来了他的任务也就结束了?ω?,奈拉的钩子也是同理,换个角度其实就是为了让骨王更好的发挥,因为骨王是个小短手啊,想让敌人在他身边除了敌方5个都是近战(这显然是不可能的),那剩下的就只能靠拉了~ ~这里的忍者就是个工具人,以命换命,换敌方的主力还是很值的。

若是想将忍者当成C位来培养,就只能依靠他的专属技能。而专属技能能让他成为c位的最大原因就是附带了一个剑与远征中最强悍的属性加成——急速。急速就等于伤害翻倍,更何况这个专属技能本身就是加伤害的。在灵魂状态下我方死亡三个人之后,忍者将成为全场的最强个体,虽然不会受到攻击,但是你的生命值也是持续掉的呀!!所以除非养得足够强势,能在这一状态下迅速解决掉所有对手,不然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所以新手小白不建议轻易尝试!

骨弓:

剑与刚上架那会,对于这几个弓箭手当中我最看好的其实是骨弓,龙弓虽然伤害炸裂但是弊端也很明显,但奈何谁让人家是策划的亲闺女,还眼巴巴的给她专门造神器弥补不足,威仪之戒就是给她准备的,甚至还不惜砍掉冰魔,确保她的伤害数值Number 1.

除了龙弓之外剩下的几个射手,虽说基础伤害都是明显高于平均值的,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只能当辅助来玩,除了龙攻没一个能当主C来养的

骨弓也不例外,你把它当辅助来玩,其实还是很好用的,恐吓技能造成的晕眩,可以适时的打断敌人的技能~

如果一定想让骨弓当C位的话,只有神魔队才能hold住了,不断的加速回能,让骨弓和他的亡灵们持续不断频繁的攻击……

奈拉:

也是工具人,她的钩子是真的好用,专克满场飞的英雄,尤其是敏攻型,跑哪儿都能给你勾回来~而且奈拉本身也是挺肉的,可以前排。

墓碑:

刚开始跟骨王的时候一起说了,肉盾定位也是走的续航路线,拖得越久威力越大。墓碑还有一大好处就是打布林顿商人,或者其他的一些大boss,把他们的注意力通过墓碑引到后方,从而使主力达到一种放空状态,可以持续稳定输出~ ~这也是个不错的工具人~ ~

三眼:

最后我想说一说三眼,虽说目前以骨王为重点的亡灵标配队里没有什么特别的位置,但这个英雄绝对是真的强悍,之前有过一期专门说他的,别的不说以操控能量为技能的英雄会弱么?他更适合搭配主输出的队伍,可以把他和雪姐单独拉出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