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2-09 15:35

剑与远征占星屋划算吗 用钻石抽占星屋值得吗?

在剑与远征中,玩家通关15章之后就会解锁占星屋了,占星屋可以指定获得需要的英雄,看起来是非常的美好,但是10连抽必须5000钻石,快20抽的2倍了,那么占星屋值得大家去抽吗,下面就来告诉大家答案。

剑与远征占星屋划算吗 用钻石抽占星屋值得吗?

对于平常的玩家无论你是中氪还是小氪或者是无氪都不推荐去抽占星屋,为什么呢?

在开启占星屋的时候,大家能感觉到最缺的其实已经不是特定的某个英雄了,而是极其缺乏肥料,5000钻石都快抽2次10连了,这其中就有非常多的狗粮,帮助你的主力推图角色升阶。

所以除非是大氪或者是神豪玩家,在这段时间期间都是不推荐去抽占星屋的,大家最主要的就是把你所有的英雄升到红色,并且女妖要上白,其中10连还会送专属武器的强化碎片,所以这占星屋不值得去抽,抽到指定英雄的概率仅仅才2%,有的人花了几万钻,运气不好都抽不到英雄,再次强调别去抽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