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1-21 14:02

剑与远征新手入门技巧 盘点新手容易踩雷问题

剑与远征游戏有不少新人玩家容易出现一些经常犯错的问题,而经常不容易发现,这里整理了一些新手玩家出现的理解错误,大家可以参考下。

1、请不要随便把真紫卡当做肥料好吗,万一下个版本他就加强了呢?抽不到哭死你(四个技能真紫)

2、不要随便把真紫升金,因为你一但抽不到本卡了就很容易一直卡在金+,记住不要着急升金,除非品阶限制等级

3、如果你不是氪佬除了凤凰外,其他的半神恶魔都不咋值得培养(看下面图就知道了)

4、迷宫商店咱先兑换女妖行吗,这么多帖子都在说,我寻思着我应该不用说的,可我昨天发现有人兑换了猴子,还有人兑换骨王..

5、这游戏等级最重要,在资源不足的情况下拉高主c的等级是不错的选择,品阶在我看来最大的用处就是提高等级上限

6、不是前排就必须放近战,后排就必须要放远攻,举个栗子,我豹女主c,近战输出高,但是打输出需要时间,你放前排让人秒吗,再比如我羊头是远程主C,但是我技能有回血有减伤,难道不能放前排吗?灵活一点,拜托。

7、公会商店先不要买,因为前面装备更新太快,今天换的明天就可能是垃圾,没必要浪费钱,普通商店明天金币的粉尘必买,紫色碎片看情况,推荐买,中氪小氪就买了吧,微氪就算了。遣散商店的话就换紫碎,其他的不值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