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14 09:41

日本一外卖公司骑手全是中国人?日本有饿了么美团外卖吗

日本一外卖公司骑手全是中国人?

5 月 12 日,在日本东京街头,中国网友「松尾强」发现几个外卖小哥聚在一起,居然说的是中国话。其中一个小哥说,他所在的外卖公司里骑手都是中国人,顾客也大部分是华人,他一天工作 6 小时能赚 10000 日元(约 660 元人民币),路程远近不同收费也不同,一单最少赚 300 日元(约 19 元人民币)。

日本有饿了么美团外卖吗

目前饿了么美团外卖还没有进军日本市场。但网约车巨头“优步科技”上月下旬宣布,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的 2 月底至 3 月底的一个月,餐饮店外卖服务“优食”(Uber Eats)的签约店在日本增加了约两成。去年 9 月底至今年 2 月底的五个月期间签约店也增加了约两成,以疫情扩大为契机签约店数量快速增加。为弥补堂吃客人减少的部分,餐饮店通过外卖寻求生存的姿态凸显。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优食用户用智能手机应用软件(APP)向餐厅下单后,送餐员用自行车或摩托车等将餐食送至用户家中或办公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