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5-08 13:54

贾跃亭破产重组获超80%投票债权人赞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近日,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债权人投票结果正式出炉,据第三方计票网站信息显示,贾跃亭获得了超过80%的已投票债权人支持。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将全力准备 5 月 21 日的加州中区破产法院最后的听证会,以保证破产重组顺利生效。

3 月 20 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文称,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和申请持产债务人贷款的动议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自此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计划可以启动债权人投票程序。一旦该计划获得了债权人的投票支持,并且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方案则可以立即生效。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称,本次重大进展对FF的股权融资和中美双主场策略的落地实施产生重大利好。

3 月 31 日,贾跃亭破产重组案正式开启债权人投票流程。

4 月 22 日,FaradayFuture公众号发布了致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债权人的一封信。在信中FF恳请债权人对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投赞成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