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7 09:08

小米日本道歉 小米日本为什么道歉?

近日小米国际的一段视频广告引起了日本网友的不满,视频中一个“大胖子”气球飞上天,冲出天花板,背景中还出现了东京知名的浅草寺建筑,以及爆炸等创意元素,但这些元素加在一起却引起了日本网友不满。

随后小米日本推特在5月6日发布消息称,对于该视频进行下架处理,小米称“我们发布了有关最新产品促销视频的评论,我们将努力防止将来再次发生”。

据悉该视频广告原本是打算宣传Redmi Note9 系列手机的,其中原本是打算宣传Redmi Note9 系列的新特性,比如30W快充等功能。

在2019年12月9日,小米在日本东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入日本市场。除了小米手机之外,小米还在日本市场发布电饭煲等家电产品。目前在日本市场,苹果iPhone是以62.7%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华为、OPPO等其他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近年加快进军日本市场的步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