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5 09:23

侠隐阁年全人物剧情解析 剧情伏笔介绍

侠隐阁目前虽然只开放了第一年,但是也有很多剧情可以初现端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侠隐阁第一年的剧情解析。

侠隐阁第一年大量丰富的故事开端,我就在这个帖子里总结一下,并做少量预测推测,希望大家补充和一起讨论。

先列出几个队友养成的故事线

1.程墉的路线:程无语的路线应该是主线有关的,因为冬校考验无法避免,具体就是五大寨中出了一个叛徒,个人感觉这个叛徒就是丘叔。

2.钟妹子的路线:日月山庄嫡系旁系之争,个人感觉应该是支线,那个借信物的师姐肯定不是好人。

3.南飞煌的路线:无面剑客,这个应该也是支线,就是目前还不知道无面剑客的身份。

4.段红儿的路线:和真武门有了磨擦(当然可以选择不磨擦)应该是无关紧要的支线吧。

5.石崑的路线:个人感觉悲欢楼应该不是主线,算是重要支线吧,石崑和父亲究竟有什么矛盾,为什么派人暗杀儿子以及他是不是亲生的都是后续我期待的剧情。

第一年的主线伏笔:

游戏是以倒叙的手法展开战斗的,主角目睹了楚段二人的大战,这两人也代表了游戏的两种侠义:楚是仁义天下,止戈为武。段是杀尽天下为恶之徒。

我推测主角在游戏里通过选择最终会帮着一个人击败另一个人。

这个大战应该发生在主角入阁的第三年,通过对话得知侠隐阁当时已经分崩离析,段楚二人大战不得不爆发,但两人势均力敌,胜负的天平就在于主角。主角帮了哪一方就会以起侠义理念闯荡大地图。

春夏两校的boss宫紫痕应该也是主线人物,他被那个不知名的反侠隐阁组织救了,最后肯定东山再起,甚至会挑拨主角和石崑的关系。这个反侠隐阁组织应该是主线里极其重要的反面角色。

再来说说机关凤凰女,她应该是朝廷路线的一个小boss。

蒙面女和黄毛男应该是悲欢楼的高级杀手,冰清剑派也是反侠隐阁的一员,这些故事也都没展开,期待第二年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