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2 09:28

侠隐阁什么流派比较强 各流派武器实力对比

侠隐阁这款养成武侠游戏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如果不做好合理的安排,最终战就会打的非常的艰难,那么侠隐阁中各大流派有什么强弱对比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侠隐阁各大流派的实力对比。

侠隐阁什么流派比较强 各流派武器实力对比

1、一周目,主修剑法。委托什么的很少做,一心一意练功。特质用的是武学奇才,四艺单修了一门围棋感觉心法挺不错的,不知道为什么灵巧系得功法反而特效是不移动增加暴击率和爆伤。但是后期基本是死剩主角一个,特别是最后一战,难打得要死...药都吃完了

其实剑法太多debuff系,挺菜的感觉,还不如高面板无特效的伤害技能,对面各种清buff,伤害根本叠不上去。二周目打算走力量拳,或者土系反击拳...

2、长兵对新手比较友好,钓鱼加群体强控是非常合格的前排。前期搭个功法和花环回血无视队友伤亡,还可以副医术。另外一个表现比较好的是蛮(力量)拳。

3、队友一下死,是不是没花钱给队友拉满装备啊,艺术拿特等挺容易的,我四段钟妹,四段男哥过的最后试炼,sl了两次,拿了特等,我练的刀,最后莽起来感觉还可以,克制 一下能打个700左右,感觉跟队友没有什么招式配合就是rushboss。

4、我选的短兵,感觉其实不难?短兵进阶有一个强控,自身60%血以下的时候可以封印对面一回合,打BOSS战不能再好用了。另外,要把队友养起来啊,我四阶的剑客兄弟特别能抗,抗线他是主力,然后输出靠我和拿机关伞的兄弟,带九节狼的妹子放出狼然后就可以卖了,主要要一个奶,当然要卖的有价值。

5、我是长兵过的,长兵招式全都加体魄再学个医术挺肉的,打架就自己切克制顶上去队友距离拉开点输出,NPC感觉目前AI就是打最近的人,最后一战四个人在BOSS旁边BOSS就抓着主角怼, 700 多血BOSS一次才打 100 多。

6、夏校拿寒冰真气还挺重要的,寒冰真气集减伤,免疫部分debuff,增伤于一体,我拿完之后到结束基本都横着走了。

7、我用的是剑法和短柄,两个都没有进阶,但是剑法主要靠的真武阁那三杂鱼给的剑法,真的好用,还有夏校之后得的剑法,然后短柄是主要输出,不时用下那个书法奖励的技能,因为获得那个技能时,我的书法已经差不多 600 了,虽然只有lv3,但是又有封,伤害又高(书法加成),真的赞!

8、想要队友强要多做传书,解决山兽之患做完(商人.猎人和猎人助手不死)能得段红儿的一个寒月双短剑,追踪盗贼完成(武人不能死)可得程镛的一把机关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