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5-02 09:42

侠隐阁超强内功心法寒冰神功怎么获得 寒冰神功获取攻略

侠隐阁中大家用的最多的内功心法就是寒冰神功,寒冰真气集减伤,免疫部分debuff,增伤于一体,可以说练到10阶之后就非常的强力,那么寒冰神功到底怎么获得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攻略。

侠隐阁超强内功心法寒冰神功怎么获得 寒冰神功获取攻略

1、首先游戏的进度要达到夏校,这里的剧情就是要你去冰窖去拿不融冰,夏校的难度也是十分的大,特别是里面的关卡战斗连续的。

2、在冰窖中有三场战斗,分别是刺客、僵尸以及师兄紫宫,每场战斗都是很吃力。

3、第一场刺客,在这场战斗中,刺客虽然脆,但是攻击范围超级大,并且攻击力很高,不过算是最简单的一场战斗,很容易就过去了,你要做的就是保存更多的血量。

4、第二场战斗就是僵尸了,这场战斗十分的恶心,僵尸很会暴击,一个暴击可能你二阶的队友就会被秒,所以免不了多次的SL,目的就是为了节省血量和药品,拖到紫宫入场,这样紫宫在前面顶,很快能把僵尸打死。

5、最后一场战斗就是要击败紫宫了,其中紫宫还会变身一次,所以必须保持良好的血量,然后前后夹攻,快速降低他的血量。

6、只有战斗胜利三场才能拿到最强的内功心法寒冰神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