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5 19:36

亚马逊证实首位员工死于新冠肺炎 为加州一名运营经理

美国当地时间4月14日,电商巨头亚马逊确认加尼福尼亚州霍桑市工厂的一名运营经理于 3 月 31 日死于新冠,这是亚马逊已知的首位死于新冠的员工。

根据亚马逊公布的信息,这位运营经理在今年3 月 7 日至 20 日前往墨西哥,并于 3 月 26 日开始出现症状,亚马逊表示这位经理在出现症状之后没有返回工作岗位。由于疫情的加重,亚马逊表示也在提升员工的防护措施,包括检测体温和改善病假指导。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的管理团队成员的离世感到悲痛。” 

截止目前,亚马逊在美国全国已有至少 74 个亚马逊仓库和配送设施中的部分员工感染病毒。此前有两位亚马逊员工指责仓库的工作环境存在新冠病毒传播的潜在威胁,之后这两位员工被亚马逊公司开除。

亚马逊公司发言人表示,辞退二人并不是“报复”,而是因为二人多次违反了“对外发声和保持社交距离的相关规定”。“我们支持员工批评雇主的权利,但这不能作为免于内部惩罚的‘豁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