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14:02

快手电商推出“快复工”计划 商家只需支付1%手续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城市恢复了有序运转。为支持实体行业复工复产,快手电商针对性地推出“快复工”计划通过减免费用、流量扶持等方式,帮助各大品牌门店、卖场及企业恢复运营。

快手电商发布的公告显示,接下来,快手电商将继续减免湖北地区通过快手商品或快手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工具完成订单的技术服务费,时效延长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23:59,额度不设上限;同时面向所有商家,对 2020 年 2 月 9 日起至 12 月 31 日内通过快手商品或快手指定的第三方交易工具完成的订单,累计结算金额不足100000(含)的部分,免收技术服务费;减免后,商家仅需承担1%的支付渠道手续费。

此外,快手电商还将开通“穿云箭通道”,对于符合条件的知名品牌及一级代理商、知名品牌线下门店或卖场提供帐期缩短、达人连麦、 10 亿流量扶持、专场云课堂、专属一对一对接小二等特殊权限服务,助力实体行业打通线上销售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