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5 10:02

AMD推出3款第二代Epyc处理器,成本比Xeon低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AMD日前表示,将增加三款新一代AMD Epyc服务器处理器,与竞争对手英特尔的Xeon处理器相比,这三款处理器的成本低50%。

新芯片是AMD试图抢走英特尔服务器芯片市场的努力举措之一。官方表示,AMD的高性能Zen2 内核在处理数据库、高性能计算和超融合基础设施工作负载方面具有优势。

这三款新的处理器分别为:AMD的Epyc 7F32( 8 核)、Epyc 7F52( 16 核)和Epyc 7F72( 24 核)。它们有高达500MHz的附加基频和大量的高速缓存。AMD表示,该设计使Epyc提供了世界上最高的单核性能x86 服务器中央处理器。

在价格方面,Epyc 7F32 售价 2100 美元,Epyc 7F52 售价 3100 美元,Epyc 7F72 售价 2450 美元。(venturebea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