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2 14:31

老罗直播原定的12台半价哈弗F7仅售4台就下架?官方回应来了

【TechWeb】罗永浩的第二次直播,虽然看起来更像是一次合格的直播带货了,然而在成交量和关注度上,相较于其首次直播而言,均出现了大幅下滑。

不过,和首次直播不同,罗永浩的第二次直播,出现了其有史以来最贵的销售产品:半价抢购哈弗F7。

罗永浩此前宣布,此次共计 12 台哈弗F7 将以半价的价格开抢,而在直播过后,有网友质疑称,在以半价的价格售出 4 台后,哈弗F7 即告下架。

对此,哈弗官方发表声明称,因抖音直播口令发布和天猫商品上架存在时间差,平台切换存在系统延迟,导致客户在抢购初期显示的价格仍为 130000 元。而抢到半价购车权益的 12 名客户中,有 8 位未能及时付款,导致销量无法体现。剩余 4 位则成功抢到名额并完成定金支付,因此导致网友错误的认为“半价车仅卖出 4 台就下架”。

哈弗在发现网友反馈问题的第一时间,积极排查技术原因,并最终决定:根据活动规则判定,上述 8 名客户抢购的半价车购买资格有效,哈弗将尽快预期联系,并与罗永浩团队一起确定其身份信息寄推进后续流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雪后回家,果断换哈弗猛龙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