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1 20:47

罗永浩直播间12台哈弗F7卖了4台就下架?官方发声明

在 4 月 10 日晚上的直播带货中,有网友发帖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带货的 12 台哈弗F7 卖了 4 台之后就下架了。

4 月 11 日消息,哈弗官方微博对此发布声明,表示 4 月 10 日晚上 10 点 27 分 18 秒罗老师宣布 12 台哈弗F7 半价车开抢,由于抖音直播口令发布与天猫货品上架存在时间差,平台切换存在系统延迟,导致客户在抢购初期看到的显示价格仍未 130000 元。

在确定半价车购车权益的 12 名客户中,有 8 位客户以 130000 元抢购到名额但是未及时付款,导致销量无法体现, 4 位客户抢到名额并成功完成定金支付,所以出现了网友反馈的半价车仅卖出 4 台就下架的情况。

哈弗在发现问题之后积极排查技术原因,并与罗老师团队沟通会决定,上述 8 名抢到半价车购买资格的客户仍然享受半价购车权益。

哈弗认为,做品牌和交朋友殊途同归,诚信经营与尊重客户都是哈弗的品牌之基,感谢大家对哈弗的关注与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雪后回家,果断换哈弗猛龙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