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03 10:40

神州租车暴跌 今日股价一度暴跌超过70%

4月3日上午,神州租车在港股开盘之后,股价一度大跌超过70%,创历史新低。因今日神州租车股价暴跌,股票停牌,停牌前股价跌54.42%。据悉,神州租车的大股东陆正耀也是瑞幸咖啡大股东。

在4月2日晚,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公告称,公司独立调查组发现首席运营官刘剑财务造假。调查组发现从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期间内,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虚假交易 22 亿元。受此影响,瑞幸咖啡昨日收盘重挫75.57%,在当天的交易中股价经历了数次熔断。

与瑞幸咖啡同一大股东和实控人的神州租车也受到波及。 4 月 3 日,港股上市的神州租车开盘跌3.49%,报4. 15 港元。盘中一度暴跌70%,停牌前报1. 96 港元/股,较今日开盘价4. 15 港币跌54.42%。

根据天眼查显示,神州租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供汽车租赁的投资控股公司,其租车服务包括短租,长租和租赁,此外,公司还从事销售二手车。神州租车在2014年9月18日于港交所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