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10:14

苹果收购了流行的天气应用程序 Dark Sky,并将关闭 Android 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 日消息:流行的移动天气服务提供商 Dark Sky 今天在博客中宣布,苹果已经完成了对其的收购,并将在 7 月关闭 Dark Sky Android 和 Wear OS 应用。

图片来自 Dark Sky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向世界提供最佳的天气信息,为尽可能多的人提供干燥和安全的生活,并以尊重您隐私的方式做到这一点,」Dark Sky 联合创始人 Adam Grossman 在博客文章中写道。「在苹果公司,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来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接触到比我们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人,产生的影响更大。」

从第一代 iPhone 推出时苹果就在设备中内置天气 App,它的天气数据来自 The Weather Channel。收购 Dark Sky 之后,苹果预计将会对天气 App 做出优化。

目前 iOS 版应用会继续以 3.99 美元价格售卖,但 Android 版将会下架,同时网页版也会在 6 月 1 日停止大部分服务,供第三方使用的 API 接口可以使用到 2021 年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