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3-31 17:26

安全社交距离将挽救170万美国人 创8万亿美元经济利益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3 月 31 日消息,芝加哥大学两名研究人员表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措施能给美国带来 8 万亿美元经济利益。

研究人员迈克尔·格林斯通(Michael Greenstone)和维珊·尼格姆(Vishan Nigam)表示,“利用预期的减少的死亡人数,以及统计生命价值,我们发现,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措施将给美国带来逾 8 万亿美元经济利益,合每个家庭 6 万美元。”

他们借鉴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模型。模型预测,今年 3 月 1 日至 10 月 1 日,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措施能挽救 170 万美国人的生命。

他们表示,即使每天死亡人数峰值比模型的预测低60%,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措施也将给美国带来3. 6 万亿美元经济利益。(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