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7:04

滴滴顺风车今起开放夜间出行服务 要求车主开启全程录音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今天下午,滴滴顺风车官方微博宣布将从今天起开放夜间出行服务,服务时间从20:00-23:00。在司乘实名认证、个人隐私保护以及试运营期间各项安全能力的基础上,一年内无安全投诉并通过夜间出行安全考试的车主和乘客才可发布夜间行程。

同时,滴滴顺风车还增加了夜间司乘人脸识别频次、提升了夜间轨迹异常预警能力,并要求车主侧开启全程录音等。

去年底,交通部曾针对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试运营一事提出严格要求,要求平台必须严守安全底线,对上线车辆技术性能和驾驶员背景要做好审核和动态监控,保护好用户个人信息隐私,从源头上保障安全。

而在重新开放夜间出行服务之前,滴滴也多次公示了夜间出行产品方案,并听取了一些用户的建议和意见。我们也呼吁用户在夜间合乘时,时刻注意行程安全。这是一些夜间出行安全提示,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共建安全的出行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