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7 11:35

华为开发者大会直播地址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在哪直播?

2020 年 9 月 10 日,华为在今天下午的 3 点将开启华为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并且发布EMUI11,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次的华为开发者大会直播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直播地址。

2020 华为开发者大会 9 月 10 日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B站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官网直播地址)

1、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主题演讲, 9 月 10 日下午15:00,邀您共同见证EMUI11 发布。

2、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0 将在 9 月 10 日 - 9 月 12 日举办。华为官网表示,我们将与您分享HMS Core 5. 0 最新进展,揭开HarmonyOS和EMUI11 的神秘面纱,振奋人心的新技术,深入的交流学习机会, 更灵动的想象,更勇敢的创新, 我们与您一同探索生态新机遇,共梦数字未来。

3、不凡的 2020 年,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如约而至。9 月 10 日起,我们将在松山湖带来主题演讲、技术论坛和行业大咖的松湖对话,在Codelabs与全球开发者一同感受代码魅力,在Tech. Hour与华为专家一对一聊技术、交朋友,碰撞出新的火花,更有好玩又有趣的互动体验,等你一起来探索。无论是以何种方式参与,我们都欢迎你的到来。

4、2020,5G、AI加速,智能互联时代悄然而至。HMS7 大领域全面开放、10+应用平台、全球激励计划加持160+万开发者,跨终端服务触达 7 亿用户。HarmonyOS为打破沟通边界而来,全场景智慧体验触手可及。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助力开发者拥抱世界。共建新生态,共绘新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