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5 13:42

苹果捐900万口罩 兑现苹果CEO库克上周的承诺

美国当地时间3月24日周二,美国政府表示硅谷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将向美国医疗机构捐赠900万个N95口罩。在上周,苹果CEO库克在推特上称,将为美国和欧洲的卫生专业人员捐赠数百万个口罩,这一捐赠也兑现了上周库克作出的承诺。

在三月初,苹果公司表示针对疫情的全球捐赠额度已经达到了 1500 万美元,其中还向疫情较重的意大利提供“大量捐赠”。在2月份苹果表示向中国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

此前美国本土公司也针对疫情捐赠不少物资,通用、福特、特斯拉也开始研究生产呼吸机以满足医疗部门的需求,其中包括特斯拉向加州捐赠了 1000 台呼吸机,并且已经交付,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推特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这批呼吸机是从中国采购的,一共采购了 1225 台。

苹果自身也受到了疫情严重的影响,其中包括关闭了中国区以外的所有零售店,取消3月底的发布会,推迟了iPhone9的发布时间,WWDC开发者大会也改为线上举行。同时由于iPhone等产品供应紧张,导致销售业绩无法达到预期,苹果股价在1个月内暴跌超过20%以上,总市值也一度跌破1万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