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5 08:24

手机淘宝APP出现“内测版本需更新”弹窗Bug 官方暂无回应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 消息:今日,大量网友在社交平台反映称,手机淘宝9.5.7版本打开后出现了“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2020-03- 28 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的弹窗。

据悉,该弹窗在用户打开APP后出现,点击确定消失,但用户再次打开手机淘宝APP后该弹窗会再次出现。

随后,#淘宝内测版本#话题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达1438.9万。

经站长之家测试,目前苹果App store并无提示手机淘宝APP有最新版更新。

针对上述情况,淘宝方面暂未回应。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公测一年的淘宝特价版App将于 3 月 26 日正式发布,淘宝特价版将以C2M商品为核心供给,目前在App Store免费排行榜已经冲到第 7 名。淘宝特价版于 2019 年 3 月推出,上线伊始就对标拼多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