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0 09:40

特斯拉宣布暂停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DoNews3 月 20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特斯拉发布公告称,将从 3 月 23 日起暂停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纽约的一个临时工厂。特斯拉称,将采取“无接触车辆交付”的方式来减少疫情期间工人接触带来有可能的风险。

在此前一天,特斯拉北美人力资源负责人Valerie Workman在一封向员工发送的电子邮件中表示,鼓励大家继续来上班,但如果员工选择在家,也不会被扣除绩效分数。Valerie在邮件中表示,在疫情期间,特斯拉从不同政府部门那里收到了相互矛盾的指导意见。最终,特斯拉还是选择了暂停两家工厂。报道称,特斯拉工厂工人曾联合签署请愿书劝说领导层暂时关闭工厂。

加州弗里蒙特工厂负责向美国用户交付大部分的Model3 轿车,此前,上海的特斯拉工厂因为新冠状病毒的影响已经关闭。(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