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8 17:15

9999元?vivo X30 Pro&alexanderwang限定版开启预约

近日,vivo官方放出了vivo X30 Pro&alexanderwang联名限量版的真机图。作为一款被期待已久的产品,X30系列与王大仁的联动,可以说在颜值上没有让我们失望。今天小编发现,这款vivo X30 Pro&alexanderwang联名限量款在官网开启了预约(显示的 9999 为虚拟价格)。

从vivo官网的预约页面来看,vivo X30 Pro&alexanderwang仅有8+128GB版本。vivo X30 Pro这款aw合作款采用的是银色镜面玻璃的设计。机身背部刻有“vivo alexanderwang”的字样,有一种时尚的高级质感。

其实vivo与时尚界的合作一直都很频繁,X30 系列更是请来了国际超模刘雯作为代言人,兼顾了时尚与科技的双重属性。目前还不确定X30 的定制款背部采用了何种工艺,但小编相信凭借能够补妆的镜面效果、和alexanderwang的时尚属性,应该会吸引一大批女粉的青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