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7:00

美国政府正在探索用手机定位数据追踪新冠病毒传播的方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政府正在与Facebook、谷歌和其他科技公司商讨如何利用智能手机的定位数据来对抗新冠病毒。

科技公司可以收集匿名位置数据,用于绘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地图,并确定社交距离是否是有效的减缓病毒传播策略。相关讨论和项目都处于早期阶段。

Facebook高管曾表示,政府感兴趣的是了解人们的活动模式,这些模式可以通过Facebook的数据提供。

政府消息人士称,他们“没有建立政府数据库”,从位置数据中收集的信息可以“帮助公共卫生官员、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提高他们对病毒传播的理解。”

包括苹果、谷歌、Facebook、Twitter和亚马逊在内的多家科技公司上周与白宫官员会面,要求他们帮助政府应对日益严重的疫情。(macrumo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