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3-18 11:24

Sensor Tower:2月全球热门外卖应用下载量盒马第三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发布了 2020 年 2 月全球热门外卖应用下载量TOP10 榜单。数据显示, 2 月份Uber Eats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共获得 670 万次下载,位列外卖应用下载榜榜首,Grab以 300 万次下载排名第2,排名前五的另外三款应用为Domino’s, iFood 和 Foodpanda。

受疫情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线上订餐和买菜订单直线上涨。盒马、叮咚买菜等应用下载量暴增,分列全球iOS外卖应用下载榜第 3 和第 5 名。

目前,全国各大企业已经逐步恢复正常运营,盒马订单稳步上升,疫情严重时被遗忘的海鲜、进口水果等商品的销售比例也逐渐回复到正常水平。当然防疫措施仍在严格执行,用户需要佩戴好口罩进店选购,进店时都要进行测温、消毒、出示绿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