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3-17 10:32

RNG连胜不是没道理!中上野3人打进韩服排位前50

斗玩网原创:LPL2020年春季赛恢复比赛已经第二周了,由于赛程变得更紧凑,很多战队陆陆续续打了有两到三场比赛,战队的状态也逐渐比较明朗。其中RNG战队作为LPL人气比较高的战队之一,自然是受到比较多的关注,不过他们在近期的表现没有让粉丝们失望,连续战胜了TES、OMG以及WE三支战队,在Uzi休息的这段时间,更是稳住了不少粉丝的心。

对于RNG来说,从去年年底从世界总决赛小组赛遗憾出局后,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甚至还一度出现“2200”等针对选手的嘲讽。同时由于RNG去年转会期的操作并不算给力,队中主力Karsa没能续约等影响下,让RNG成为当时LPL一大焦点战队,甚至有点盖过刚刚夺冠的FPX。

不过在今年年初,RNG队内似乎出现了不少让粉丝高兴的好消息,其中中单小虎在韩服Rank中一度冲到了前10位置,另外上单狼行以及打野小龙堡也在最近打进了韩服前50,中上野三人的状态可以说是十分热火,这可能也是近期RNG可以在比赛中获胜的一大原因。

尤其是上单狼行,去年S9总决赛期间他在欧服Rank中一直徘徊在钻石水平,在当时所有职业选手中几乎是垫底的。最近他与小龙堡双排一段时间后,很快在韩服打上了高分段,目前是王者917分,胜率也有57%,状态非常好。

本赛季RNG一直不被看好,但从选手状态来看,并没有受到场外太多因素影响,同时Uzi还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这对RNG来说,今年继续冲击世界赛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希望今年的LPL依然可以有更多强队涌现,争取为LPL赛区第三年夺得冠军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