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4 17:17

苹果宣布将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至 3 月 27 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据苹果公司官网消息,苹果将暂时关闭大中华区以外的所有零售门店,时间持续至 3 月 27 日,以防止新冠疫情传播。

库克称,苹果为全球 COVID-19 应对行动提供的捐款今天已达到 1500 万美元,这既是为了帮助治疗病人,也是为了帮助减轻这场大流行病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

苹果同时对其在中国的团队的决心和精神表示深深的感谢。截至今天,苹果在大中华地区的所有门店已经重新开业。苹果还感谢其运营团队和合作伙伴为恢复其供应链所做的出色努力。

库克表示,从中得到的经验之一是,最大程度地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的最有效方法是降低人流密度和最大程度地增加社交距离。随着其他地方新感染率的持续增长,苹果正在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其团队成员和客户。

另外,苹果公司今天还宣布,今年的 WWDC 2020 开发者大会将转到线上举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