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15:17

TikTok计划在美国开设 “透明中心” 将在5月开放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抖音海外版 TikTok本周三表示,计划在洛杉矶开设一个 “透明中心”,旨在让更多人了解该公司在美国内容审核的做法。

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内萨·帕帕斯(Vanessa Pappas)表示,公司我们洛杉矶办公室的这个新设施将为外部专家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直接了解我们在TikTok的团队是如何处理平台上的日常工作的,这些工作虽然具有挑战性,但却非常重要。

该透明中心将于 5 月初开放,将提供有关TikTok源代码、数据隐私和安全标准的深入信息。

 TikTok进入美国市场后迅速发展,不过也面临被指可能对美国安全构成潜在威胁。对此,字节跳动官方一直强调表示,公司存储中国以外的所有TikTok数据,中国政府无权访问。(scm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