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7:22

Uber可能会暂时冻结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乘客和司机的账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Uber周三表示,该公司已通知乘客和司机,任何经检测新冠病毒呈阳性或接触过确诊人员,其账户可能被暂时冻结。

Uber表示,该公司有一个 24 小时响应的团队,以支持公共卫生部门应对疫情。Uber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针对所有乘客和司机的疫情爆发的详细政策,概述了公司采取的应对措施。

Uber表示:“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全球团队,在一位咨询公共卫生专家的建议指导下,努力应对我们在全球运营的每个市场。”“我们已经帮助了一些受影响地区的司机,并正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快速实施这一计划。”

上个月,Uber暂停了 240 个墨西哥用户的账户,这些用户最近可能接触了可能感染病毒的人。

Uber周六表示,将向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或被隔离长达 14 天的司机和快递员提供赔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