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1 16:35

韩国推出口罩库存APP,可查询该国药店口罩供应情况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韩国政府向公众公布了口罩销售数据,将其作为开放API提供,以鼓励开发人员开发应用程序,向人们通报全国药店的库存状况。

该国政府希望数据的公开将有助于解决药房的长队和因新冠病毒爆发导致口罩短缺而引起的投诉。

韩国科技部副部长Jang Seokyoung表示,开放数据的决定是因为与政府自己开发这些应用相比,与私营部门合作将提供更高效、更创新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公众需求。

韩国约有23, 000 家药店出售口罩,其中约有22, 000 家药店同意提供数据。到目前为止,大约有 10 名应用开发者使用了这些数据。

韩国最大的搜索门户Naver和该国最大的聊天应用Kakao也计划在各自的地图应用中使用这些数据来提供口罩库存服务。(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