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0 15:00

亚马逊要求纽约和新泽西的员工在家办公,以防止感染新冠病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告诉纽约和新泽西的员工,如果可能的话, 3 月份应该在家工作。这家互联网巨头的Audible audiobook分部位于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在纽约市拥有数千名员工。

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向CNBC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公共和私人医疗专家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在疫情继续蔓延的情况下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这包括建议在西雅图/贝尔维尤、旧金山湾区、纽约、新泽西和伦巴第地区/意大利阿斯蒂省的员工在 3 月底之前在家办公。”

周日晚些时候,亚马逊对其仓库员工和其他员工说,公司不会计算员工 3 月份的无薪假期。

上周,亚马逊要求西雅图员工在家办公。亚马逊于 3 月 2 日证实,其西雅图的一名员工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被隔离。为了应对疫情,该公司已经限制了所有非必要的国内旅行。(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