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09 08:21

滴滴为一线警车安装防护膜 已安装完成超1000辆警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近日,滴滴发文称,将为全国一线警车免费安装防护膜,目前已在武汉、合肥、杭州、青岛、南通、扬州、淄博等 28 个城市陆续安装。

滴滴公布数据称,截止目前,滴滴工作人员已经为 28 个城市 1000 多辆警车免费安装防护膜,后续的防护膜更换也将由滴滴负责。

2 月 18 日,滴滴宣布投入 1 亿专项资金为全国网约车安装防护膜。司机可按照App内的教程自行采购安装,上传照片通过核验后,司机的采购成本由滴滴以补贴的形式予以报销。司机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 15 元,后续更换防护膜每次可报销 10 元,司机也可前往所在城市推荐的安装点安装。目前已覆盖 231 个城市,安装超过25. 2 万辆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