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8 16:22

腾讯送硬币抽中阿里巴巴 阿里调侃:有蹭粉丝嫌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昨日,腾讯B站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动态,公布了“7K硬币”的抽奖结果。有意思的是,在中奖名单中,赫然出现了阿里巴巴的官方账号。对此,阿里巴巴回复称:“给力!你是我见过唯一不歧视商业账号的抽奖方!虽然我怀疑你有蹭我粉的嫌疑。但我还是要转发!”

而腾讯则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天下没有难抽的奖~这波操作着实优秀,网友不禁调侃称两个爸爸为了儿子(B站)的发展真是操碎了心~

众所周知,阿里和腾讯都是B站的股东,据此前哔哩哔哩披露的信息显示,腾讯目前持有4374. 95 万股B站股票,持股比例达18%。而阿里巴巴通过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入股B站近 2400 万股,持股比例约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