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6 11:15

美国大型博物馆机构史密森学会向公众免费开放了280万张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史密森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将把其收藏的 280 万张高分辨率、二维和三维图像发布到一个新的开放在线平台上。

据悉,这些资料来自 19 个史密森博物馆、 9 个研究中心、图书馆、档案馆和国家动物园,任何人只要有网络浏览器就可以免费获得。史密森学会鼓励公众以他们认为合适的方式查看、使用和重复使用这些内容。这些照片加入了Creative Commons Zero(CC0)版权协议,意味着取消以前的限制和版权。

这些材料代表了近两个世纪的科学数据,史密森学会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在 2020 年的剩余时间里,该机构将再增加公开 20 万张图片,并在将其收藏的1. 55 亿件物品数字化,还会有更多的图片。(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