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4 13:46

美团宣布启动“春归计划” 新增提供超20万个就业岗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今日,美团宣布启动“春归计划”。其中包括了,新增 20 万个长期就业、灵活就业岗位、招聘超 1000 名大学应届毕业生、社招开放超 3000 个岗位等。

美团方面表示,美团外卖、美团闪购、美团买菜、快驴进货等决定和全国 1000 余个城市配送合作商一起,再提供 20 万个长期就业、灵活就业岗位,包括外卖骑手、司机、仓储员等。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产品研发、商业分析等超 1000 个岗位,美团将通过空中宣讲会,进行远程“无接触”招聘。继续开展社会招聘,开放超过 3000 个产品研发、商业分析、业务运营、综合职能等岗位。

此外,美团还为商户和从业者提供就业信息对接服务,通过美团馒头招聘为数百万生活服务业商户和千万从业者提供就业信息对接服务,可打开美团App搜索“找工作”。美团大学还将继续提供在线职业培训服务,用户可打开美团App,点击“我的-美团大学” 或微信搜索“美团大学”官微学习相关课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