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21 14:43

更美APP回应秦岚起诉获赔5万元:已在法定期间上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今日,针对“演员秦岚起诉更美App”一事,更美方面表示,该案件更美已在法定期限内上诉,一审判决并未生效,案件尚未终审判决。使用明星照片是为了让审美科普更加通俗易懂和具备趣味性,希望帮助用户搭建能够了解医美知识、学习审美的渠道。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更美”在2018年9月14日的一篇文章中使用了24幅秦岚肖像,北京互联网法院认为北京完美公司的行为侵犯了秦岚的肖像权,裁判结果为“更美”微信公众号连续三日刊载致歉声明,向原告秦岚赔礼道歉歉,赔偿秦岚经济损失5万元。

去年12月,针对“遭多位明星起诉”一事,更美方面曾表示,在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中,的确会使用一些明星图片。目前,更美已在积极地和当事人沟通,有的会和解,有的会逐步拿到授权。如果确有违法违规行为,更美接受媒体与政府的监督和监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