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3 15:51

小米影像 小米10 Pro相机宣布:1亿8P镜头+四摄超强变焦

小米 10 的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由于特殊时期,这次发布会变成了在线上举行,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它的人气,当然产品本身也是极具看点,毕竟这是小米 10 年梦幻之作。

现在,小米公布了小米10 Pro的相机规格。

小米10 Pro是小米 10 系列当中的最强影像手机,首先其带来全面提升的 1 亿镜头:标配8P镜头,108MP定制超大底,速度、画面、易用性均有全面提升。

小米10 Pro搭载四摄:108MP+12MP+20MP+超长焦镜头,覆盖常用的全焦段,从0.6X超广角到50X数码变焦,四颗光学镜头接力变焦,小米官方称其体验如专业相机般顺滑。

小米 10 系列在相机AI算法方面也有所提升,此次小米 10 系列带来了全新的AI相机,从曝光到色彩,均有优化。

不止于此,此次小米 10 系列带来了更多基于这个影像系统开发的新功能:电影画幅、新增动态魔法换天、超级夜景。

DxO评分方面,就在刚刚,DXOMark公布了小米10 Pro的相机评分,其总分为 124 分,超越了华为Mate 30 Por 5G版( 123 分),成为了目前榜单上拍照最强的手机,而在这两款手机之后分别是荣耀V30 Pro( 122 分)、Mate 30 Pro( 121 分)和小米CC9 Pro( 121 分)。

纵观这次小米10 Pro的 124 总评分,其拍照得分为 134 分,视频得分为 104 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