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7 11:47

公众号文章也可以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了

【TechWeb】 1 月 17 日消息,微信官方微信公号“微信派”今日发布公告称,公众号出了新功能,公众号文章也可以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了。

上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正式上线,只要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认证的公众号,即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个性化定制红包封面样式。现在又多了一种便捷方式,公众号文章也可以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了。

那么,在公众号怎么发定制微信红包封面呢?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红包封面购买成功后,就能在编辑图文消息时添加“红包封面卡片”,发放定制红包封面。

Step1:在公众平台后台,开通“微信红包封面”功能插件。开通成功后,公众平台后台的编辑器内会增加“红包封面”组件按钮。

Step2:新建或打开一篇图文素材,点击工具栏的“红包封面”组件按钮,即可选择红包封面插入。

Step3:保存内容并群发。

群发时需要确认在文章中插入的红包封面数量,如果同时在其他渠道(如小程序)派发,群发时红包封面数量可能会减少。

当你群发图文消息后,读者就可以在文章中直接领取微信红包封面了。

关于微信红包封面的Q&A:

Q1: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什么时候上线?

A: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已经面向定制方开放。读者更新到7.0. 10 最新版微信后,就可以在手机客户端领取红包封面。

Q2: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收费吗?

A: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是付费定制的平台,定制方付费获得定制红包封面设计的服务,读者可免费领取。

定制方可以按封面个数来购买定制红包封面,一个封面可以发给一个读者。也就是说,购买 100 个红包封面,可以发给 100 个读者。

封面 10 元/个, 100 个起订,同一个账号可以定制多款封面。

Q3:哪些公众号可以给读者发红包封面?

A:目前,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仅支持认证过的公众号使用相关服务。

已在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定制并购买红包封面的认证公众号,可向读者发放红包封面,发放的红包封面需要支持多人领取,且未指定领取用户。

Q4:一个“红包封面卡片”可以领多少个红包封面?

A:一个“红包封面卡片”可以领取一款红包封面,读者点击卡片就能领取了。

Q5:文章发放红包封面有数量限制吗?

A:同一款封面只能在同一篇文章中插入一个卡片,每篇文章最多可以插入三款红包封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