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15 10:28

波音737 Max危机加剧,2019年取消的订单比新订单还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去年,波音公司的商用飞机订单几十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到 2019 年底,这家航空巨头失去了 87 架飞机的订单,这意味着取消的订单比新订单还多。

theverge分析,取消订单的比例之高,再次表明波音737 Max的危机仍在影响波音的利润。该型号飞机曾发生两起致命事故,导致 346 人丧生。

据CNN报道, 2019 年 737 型号飞机的订单下降了90%。 3 月中旬停飞后,波音公司几乎没有获得任何关于Max的固定订单,但其他机型的新订单也下降了29%。

在 2018 年 10 月和 2019 年 3 月发生两起致命空难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下令所有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两起事故都与波音在737 Max上安装的一款名为 MCAS的系统软件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波音新任首席执行官戴夫·卡尔霍恩(Dave Calhoun)本周一正式履新,该公司将继续处理其737 Max飞机遗留下来的严重问题,包括导致 300 多名乘客死亡的两起坠机事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