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3 08:00

聚美发布私有化要约;唱鸭回应被抄袭;戴威退出ofo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聚美私有化要约

昨日,据聚美优品CEO陈欧及其关联公司发出的建议书显示,买方团将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 20 美元的价格,购买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股份,如交易达成,聚美优品将成为陈欧所有的私有公司,聚美优品将从纽交所退市。

2014年5月,聚美优品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JMEI”。

戴威退出ofo法定代表人及高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1 月 10 日,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ofo创始人戴威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和经理,由朱爱莲接任。

资料显示,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8 月,注册资本 100 万人民币,戴威持有该公司70%的股份。

截止 2019 年 11 月 27 日,戴威已经收到 34 条限制消费令。

唱鸭回应被抄袭

近日,唱吧宣布将上线弹唱功能,有网友发现,唱吧弹唱功能页面与主打弹唱的唱鸭高度相似。

针对此事,唱吧官方回应称,弹奏功能行业里早就有,唱吧推出唱吧弹唱完全是基于用户寻求的创新,并且很快还会上线更多新玩法。抄袭一说纯属碰瓷营销。

唱鸭方面则表示,法务函已经准备好,请查收。

去年 6 月,阿里大文娱在 App Store上线了一款针对 00 后的k歌软件“唱鸭”。“唱鸭”主打具有工具属性的乐器弹唱功能,即用户通过 App 内的图标提醒,轻松实现自弹自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