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2-31 16:45

苏宁否认裁员 苏宁具体是怎么说的?

《苏宁否认裁员 苏宁具体是怎么说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31日,对于近日网传“苏宁年底人员优化并裁员”一事,苏宁方面表示,不存在“裁员”情况,苏宁表示是对绩效不符合要求的予以岗位调整和优化...

苏宁方面表示,苏宁属于快速发展中的企业,2019年引入人才超过2万名,不存在“裁员”情况;且2020年苏宁还将加大对于技术人才以及1200工程应届毕生的引进,预计不低于8000人...

2019年苏宁进行了三笔重要的收购,2月份苏宁曾以27亿元的价格拿下万达百货,8月收购OK便利店,9月又斥资48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的股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斥资数十亿美元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