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1-26 14:04

马化腾又要发红包 马化腾为什么又要发红包?

《马化腾又要发红包 马化腾为什么又要发红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计划可能授出股份数目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2%...

腾讯表示,为表彰获选参与者所做的贡献,并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公司董事会已采纳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根据该计划可能授出的股份数目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2%,且可向任何一名获选参与者授出的股份数目最多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1%...

按照腾讯2019年7月8日的收盘价351港元/股计算,此次发出的奖励股份的总值约为120亿港元,人均奖励约51.5万港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