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2 07:45

SSD等涨价25%只是开始!三星工厂突然大火:存储价格又要涨了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三星SDI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基兴工厂于3月21日下午发生火灾,消防人员迅速扑灭了大火。

火灾原因初步认定为建筑工地焊接引发,但具体损失仍在调查中。

此次火灾可能对存储芯片市场价格产生影响,有行业人士预计存储芯片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存储芯片价格已经出现过一定程度的涨幅,而三星正在推动存储价格至少涨幅20%。

过去一年多来,NAND闪存的价格一直持平成本,但现在三星计划与大客户谈判,将价格调整至合理水平。

当前,NAND的临时交易价格一直在上涨,部分品类价格已经超过了2022年1月的水平,市场上仍然存在着减产带来的不安情绪。

供应链库存有所改善但价格依然上涨的情况下,一季度下游客户为避免供货短缺和成本风险,将继续增加NAND闪存的采购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